在家也能享受好哇好哇美式漢堡的美味體驗!

最近在社交媒體上,看到一位網紅在分享她在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用餐經驗,特別提到主廚推薦的牛肉堡,讓我忍不住想要嘗試一下。於是,我決定叫外送,看看這家餐廳到底有什麼魅力。

在家也能享受好哇好哇美式漢堡的美味體驗!

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,離漢神巨蛋不遠,真的是一個方便的地點。當我在家中等著美食送達的時候,心裡充滿了期待。

在家也能享受好哇好哇美式漢堡的美味體驗!

我這次點了主廚推薦的牛肉堡,還有塔香豬肉漢堡排飯。牛肉堡的價格是175元,而豬肉漢堡排飯則是130元。這兩道菜都讓我十分期待,特別是聽說牛肉堡的肉質非常多汁,還有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的花生醬,聽起來就讓人流口水。

外送服務真的是太方便了!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提供UBEREATS外送服務,2公裏內不限金額外送,這對於像我這種懶得齣門的人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。等了不久,外送員就把我的美食送到家門口,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,香氣四溢的漢堡立刻撲鼻而來。

首先咬下牛肉堡,肉汁瞬間在口中爆發,搭配上融化的起司和香煎培根,還有那顆半熟的太陽蛋,真的是太完美了。特製的花生醬和特製漢堡醬更是讓整個味道層次分明,吃一口就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。

至於塔香豬肉漢堡排飯,九層塔的香氣搭配上豬肉的鮮嫩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尤其是蒜香奶油白醬,讓這道飯類更加美味,簡直是絕配!

總的來說,這次在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外送體驗讓我非常滿意。無論是漢堡的口感還是外送的便利性,都讓我感受到這家餐廳的用心。下次我一定還會再點,或許可以試試他們其他的餐點,像是厚切薯塊或是好哇薯條,聽說也都很不錯!

如果你也想在家享受美味的漢堡,不妨考慮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店家資訊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在家也能享受好哇好哇美式漢堡的美味體驗!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-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粉專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t33 的頭像
    s88et33

    周儀豪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